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突发!21人死亡!

时间:2021-08-28 08:47:5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孟加拉国东部发生两船相撞事故,造成至少21人死亡

当地时间27日下午5时45分左右,在孟加拉国东部婆罗门巴里亚的萨达尔·乌帕齐拉(Sadarupazila)的莱斯卡·比尔(LaiskaBill),一艘客运拖网渔船与一艘运沙拖网渔船相撞,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有10名妇女和儿童。婆罗门巴里亚警方证实目前已经发现21具遗体,救援行动仍在进行,预计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孟加拉国当地媒体称,船上可能载有100名乘客。

外媒报道配图

乘客安吉·阿赫塔尔告诉当地媒体,“出事的拖网渔船于下午4时30分带着约100名乘客离开了尚帕克纳加尔(Champaknagar)。我和家人共7人乘船来到婆罗门巴里亚,我们乘坐的拖网渔船在途中与一艘满载沙子的拖网渔船相撞沉没,我和丈夫游上了岸,但家里还有5个人失踪。”

当地政府将向受害者家属提供20000塔卡(约合1517元人民币)的紧急救助,并已经成立了委员会来调查该事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