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鲁商发展副总尹炜负责商场管理多年 硕士学历如今还不满49岁

时间:2022-04-16 10:46:0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随着各大上市房地产公司陆续公布2021年营收数据,外界对于企业未来战略布局的关注也在增加。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通过副总经理尹炜,揭秘山东鲁商发展的“转型”之路。

据公开资料显示,尹炜1973年8月出生,现在还不满49岁。和鲁商发展董事长贾庆文等高管一样,尹炜也是山东本地人,他表示来自淄博。

运营商财经网发现,鲁商发展团队中副总以上级别的高管都没有公开自己的毕业院校,尹炜的履历也只显示其为“硕士学历”。

尹炜早年应该是负责商场的管理。他曾任北京和谐广场总经理,这个商场其实是山东银座购物中心公司下属的。银座购物中心是鲁商集团旗下的商业板块。

后来,他升职了。2016年11月至2017年4月,尹炜在山东银座购物中心公司任副总经理。

随后,尹炜担任齐鲁宾馆项目总经理一职,干了9个月之后完成任务,他也就再次调走了,于2018年1月开始担任公司产业发展事业部总经理;2019年3月,他被晋升为副总经理。

鲁商发展是鲁商集团旗下的另一个公司。累计开发地产项目40余个,省内以济南、青岛为核心,重点布局临沂、泰安、烟台、济宁、菏泽、潍坊、淄博等城市,省外已布局至北京、上海、重庆、黑龙江等省市,形成了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大型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星级酒店等产品系列。

同时,鲁商发展在先后收购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焦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又确立了生物医药是重要业务之一。

尹炜显然更擅长房地产、零售等业务。就在去年,尹炜曾以鲁商发展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的身份,出席公司与泰安市泰山区、山东省财金健康集团的合作签约仪式。与他一同现身的,还有鲁商发展新上任的董事长贾庆文。

当时贾庆文的职位还是总经理,但随着鲁商发展由地产业向大健康“转型”,有医药背景的贾庆文自然得到了重用。

不过,尹炜在零售业的工作经验也挺丰富,结合鲁商发展对于新零售业务的渴望,他未来会不会有新的发展还不好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