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沈生态环境部门2天内 帮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困难34个

时间:2022-04-16 08:48:21 | 来源:辽沈晚报

受疫情影响,企业无法第一时间完成危险废物的运输和无害化处置工作,沈阳生态环境部门工作人员主动到企业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安全、合法、及时完成了危险废物转移工作。

这是发生在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一个案例,受疫情影响,该企业产生的危险废物只能堆放在企业危险废物贮库内,沈阳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危废处置单位,在4月13日复工第一天主动到企业现场办公,办理危险废物转移联单,让企业得以在第一时间安心复工复产。

截至4月14日,沈阳市生态环境局已发动230人次参与柔性执法专项行动,对接生产经营项目290余家,短短2天的时间排除企业复工复产困难34个。据介绍,4月13日,沈阳市生态环境局下发了《关于全面开展柔性执法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明确了因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困难导致的八类违法行为一律实施免于处罚。

辽沈晚报记者 张阿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