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随着Gucci准备接受超过10种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开始流行

时间:2022-05-06 16:55:27 | 来源:

著名时尚品牌Gucci正在扩大其在元界的努力,计划最早于今年夏天在美国部分商店接受10多种不同类型的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和柴犬。随着像Gucci这样的知名商店接受其店内商品的加密货币付款,加密货币正越来越被接受为价值来源和真正的交换媒介。Gucci的加密支付系统会是什么样子,这对未来的其他加密货币和零售市场意味着什么?

使用Gucci进行加密支付

作为对这种新购买系统的测试,Gucci计划在纽约、洛杉矶、迈阿密、亚特兰大和拉斯维加斯的某些商店接受数字货币。客户将能够使用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坊、莱特币、WrappedBitcoin、ShibaInu、狗狗币和五种稳定币在这些商店购买Gucci商品,退款将以加密货币而非法定货币发放。随着加密货币价值的波动,客户在使用加密货币购买退款时是否会受到价值变化的影响?Gucci应对加密货币波动的完整战略尚未公布,但该公司显然致力于通过这项新业务大幅提升其对数字资产的兴趣。

加密货币和支付的未来

随着世界知名品牌Gucci开始承认加密货币是一种可接受的支付方式,如果此举成功,其他公司肯定会效仿Gucci。Gucci的这一举动符合公司对Metaverse项目的兴趣。Gucci已经通过发布一些不可替代的代币项目引领其他奢侈品牌,目前正在区块链房地产平台TheSandbox上投资数字房地产。如果Gucci的门店能够顺利实施加密支付,许多其他有远见的公司可能会效仿。

随着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在现实世界中的使用,被接受的加密货币将变得更加可取。商店也可以在加密货币的价值方面获得一些发言权,因为某些促销活动在使用加密货币支付时为商品提供折扣,这可能会随着对这些加密货币的需求增加而提高价值。如果其他商店决定接受加密支付,看看哪些其他代币被接受为有效货币,哪些代币不是,将会很有趣。

底线

Gucci新的加密货币支付业务可能会为加密货币开创一个勇敢的新时代,通过为支持的硬币增加真实世界的价值来提升价值。Gucci的Metaverse努力确保奢侈品牌在我们正在进入的数字未来中持续存在。如果这种加密货币支付系统提高了Gucci的利润,其他公司可能也会加入进来,并接受特定的加密货币作为实体店的支付方式。如果加密货币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商店中被广泛接受为一种支付方式,那么被接受的代币的价值肯定会飙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