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部分iPhone遇奇怪Bug,苹果Apple Music从商店下载后会替换Dock栏其他 App

时间:2022-05-06 16:50:26 | 来源:市场资讯

IT之家5月6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AppleMusic似乎受到了一个错误Bug的影响,导致应用程序在从AppStore下载时直接安装到Dock栏中,该应用甚至替换了Dock中的其他第一方和第三方应用。

在Twitter上,下载了“AppleMusic”然后将其替换掉另一个应用的用户曾多次抱怨该问题。例如,KevinArcher发现“AppleMusic”替代了Dock栏中的Spotify。

Archer声称该应用程序只是替换了非苹果应用程序,但这似乎并不正确,因为TechCrunch测试了该错误Bug,“AppleMusic”替代了相机、Twitter和Safari。还有用户的“AppleMusic”替代了电子邮件和Dropbox应用。

也有人抱怨说AppleMusic在下载时将自己设置为默认音乐服务,即使另一个音乐应用被设置为默认,但我们无法复刻这种行为。

运行iOS15.4.1的iPhone设备受到影响,iOS15.5Beta中也出现了AppleMusic替换其他应用的情况。其他旧版本的iOS15似乎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甚至还有2019年的投诉,早在iOS15之前。

正如TechCrunch指出的那样,这种行为并没有被苹果明确解释为错误Bug,但很可能是无意的。苹果已经被指控偏爱自己的应用而不是第三方应用,并且正面临监管审查,因此苹果公然用自己的应用取代第三方应用的可能性很小。

AppleMusic取代的应用程序似乎也没有固定的模式,苹果自己的应用也会被取代,而且这个问题也不会一直发生。然而,EpicCEOTimSweeney指责苹果“操纵”iOS以用“AppleMusic”取代其他应用程序。

苹果表示,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正在调查它。

(IT之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