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德媒报道:印度考虑限制小麦出口

时间:2022-05-06 16:52:1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6日报道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网站6日报道,自乌克兰战争爆发以来,越来越多的国家收紧农产品的出口。印度现在正在考虑限制农产品输出。

报道称,印度现在变得谨慎起来:世界第二大小麦生产国的政府正讨论是否应该限制粮食出口。同时作为援助计划的一部分,印度人已经在很大程度上用大米代替承诺每月为数亿贫困人口提供5公斤小麦作为预防措施。

报道指出,以上两项举措的背景都是对小麦出口国俄罗斯和乌克兰可能在世界市场上停止供货的担忧。在正常情况下,俄乌两国小麦的供应约占全球需求的三分之一。

报道认为,印度的出口禁运将对本已紧张的世界粮食市场造成又一次严重打击,尤其是因为印度远非唯一正在考虑或已经采取这一步骤的国家。俄罗斯最初暂停小麦、大麦、玉米和黑麦的出口至6月底,塞尔维亚和摩尔多瓦也已停止出口这些产品。(编译/王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