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尼日利亚计划在8月推出首批5G服务

时间:2022-05-06 16:51:44 | 来源:通信世界网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5月5日,据Mobile World Live报道,尼日利亚电信监管机构在2021年进行频谱拍卖后,最终确定了向MTN当地部门和Mafab Communications 发放 5G 许可证,预计这两家公司将于8月下旬开始推出初始服务。

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 (NCC) 表示,预计5G网络的部署将加速,它正依靠5G网络迎来更加数字化的经济。

MTN 和 Mafab Communications 同意为 3.5GHz 频段的 100MHz 支付 2.736 亿美元,在此过程中超过了 Airtel Nigeria。

NCC 指出,已向被许可方提供了部署义务的时间表,并且“私营部门和政府将共同努力并提供支持,以通过 5G 改变国家经济的各个方面”。

GSMA Intelligence Q1 连接数据使 MTN 尼日利亚成为该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拥有 6900 万用户,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Glo Mobile 领先 1300 万。

Mafab Communications 目前提供互连和其他批发服务,尚未公开宣布计划如何使用其 5G 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