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对油田服务公司的看法再次发生变化

时间:2022-05-06 16:50:11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提供的数据,能源工程服务和海底机器人公司OceaneeringInternational(OII-1.12%)的股票从令人失望的交易期反弹,截至周四上午的一周内上涨了近7%。

此举反映了市场的波动,特别是石油服务行业正在进行的辩论。

一方面,对俄罗斯的制裁导致石油价格上涨和供应紧张,这支持了石油勘探和生产的增加——这对整个油田服务行业来说是个好消息。

另一方面,由于经济向清洁能源转型,人们担心石油行业的长期未来,石油巨头不愿积极投资。虽然这可能会导致支出逐步和可持续地增加,但它确实限制了像Oceaneering这样的石油服务公司的周期性直接增长机会。事实上,尽管到2022年油价上涨,但管理层仅在上一份收益报告中维持其全年指引。

毫无疑问,Oceaneering的近期前景良好,但可能不如一些投资者希望的那么强劲。此外,还有关于长期前景的争论,一些投资者对石油供应的潜在紧张和石油服务支出的需求感到振奋,而另一些投资者则担心清洁能源转型的不确定性。

最好建议投资者忽略围绕每周股价变动和情绪变化的噪音。相反,更有意义的是关注你是否喜欢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支出的长期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