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投资者不喜欢下一季度的指引但全年指引看起来要好得多

时间:2022-05-06 16:56:22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提供的数据,云公司DigitalOcean(DOCN-18.14%)的股价在4月份暴跌31.8%。这大大低于市场平均水平,但鉴于其5月份迄今为止的表现,它显然没有下降得足够多。截至5月5日撰写本文时,DigitalOcean的股票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令投资者失望后又下跌了10%。

由于4月和5月的糟糕表现,DigitalOcean的股票现在比2021年的历史高点下跌了70%以上。

DigitalOcean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云服务。需要明确的是,四月对生意来说是一个沉睡的月份。该公司没有报告任何新信息。据TheFly报道,唯一发生的事情之一是KeyBancCapitalMarkets分析师MichaelTurits在4月25日将该股的目标价从每股69美元下调至每股54美元。分析师的唯一其他主要消息来自PiperSandler的JamesFish,他给予该公司买入评级和每股72美元的目标价,抵消了Turits的降级。

因此,尽管您认为股价会如何,但对于DigitalOcean来说,4月是一个平静的月份。但就上下文而言,像DigitalOcean这样的许多无利可图的公司都以类似的数量被抛售——似乎无利可图的增长故事目前已经过时。这可能是DigitalOcean股票在4月份下跌的最大原因。

但五月是一个不同的故事。DigitalOcean于5月4日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市场对此并不满意。收入大致符合预期,但该公司未达到预期底线。此外,管理层给出了第二季度的指导,显示出第一季度的个位数增长。许多人将此指导标记为“弱”,因此该股下跌。

DigitalOcean的管理层不仅提供了第二季度的指导。它还维持了2022年全年的指导方针。今年,它预计将产生5.64亿美元至5.68亿美元的收入。在中点,这意味着同比增长32%。它预计自由现金流利润率为8%至10%,与2021年的6%利润率相比有了显着改善。

对于DigitalOcean股东来说,这种收入增长和利润率提高应该是令人鼓舞的。此外,公司在第一季度的其他关键领域也取得了进展。它在第一季度结束时拥有623,000名客户——同比增长6%,比上一季度增长2.3%。这种连续增长扭转了最近的一些减员,这一点很重要。每位客户的平均收入也同比增长28%。

值得关注的一件事是基于股票的薪酬。DigitalOcean的管理层在第一季度回购了260万股,但预计其全年总股数仍将增加。简而言之,对于与大型企业竞争的小公司来说,这可能不是现金的最佳用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