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交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贾鹏今年43岁 曾在总行工作擅长员工管理

时间:2022-05-07 11:52:0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前不久,山西银保监局官网批露了一则处罚信息显示,交行山西省分行被罚款30万元,引发关注,该行领导班子成员的履历也频频引得公众好奇,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是副行长贾鹏的履历。

贾鹏出生于1979年,今年43岁,是公共管理学硕士,他曾担任交行工会办公室副主任,长期从事员工管理、综合协调、思想政治及企业文化工作,在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具有较为丰富的理论水平和工作经验。

贾鹏曾主持或参与上海金融景气指数、交通银行幸福指数、EAP员工辅助计划、健康管理、青年生存与发展状况调研等多项课题研究工作,他还曾2014年发表了《交通银行青年员工发展状况调研报告》。

后来2019年6月10日,中国银监会山西监管局核准了贾鹏交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无疑他曾经在管理上的经验能够为交行山西省分行提供诸多帮助。

贾鹏在工作中比较低调,来到山西省分行的3年时间里他只是偶尔会出席活动,比如在2020年年初,贾鹏带队到朝阳街支行实地调研督导网点防疫工作,对网点消毒清洁、宣传提示、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对营业期间客流状况、值班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询问。在2021年8月,贾鹏曾和行长李祝民、副行长杨双平等人一同出席了华新燃气集团与交行山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活动现场等等。

据显示,2022年2月24日,交行山西省分行的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是线上贷款资金被用于购房及购买股票等证券产品,最终行政处罚决定是责令改正,罚款30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