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推荐5个神器小众软件良心好用让你惊艳不已。

时间:2022-05-07 08:53:03 | 来源:新浪众测

1.原片

原片是快手出品的宝藏修图软件;软件不仅支持安卓版本,也支持苹果版本。

它完全免费,功能强大,操作简单,使用便捷,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自然质感人像修图软件,让人惊艳。

它主要支持四大功能,分别是皮肤,人像,滤镜和编辑,每个功能里面包含很多功能,其中皮肤版块支持的功能包括智能磨皮、手动磨皮、肤质、祛斑祛痘、法令纹、皮肤肌理、黑眼圈等,智能磨皮又包括原肤模式、匀肤模式和经典模式。

人像功能包括液化笔、小头、面部重塑、美妆、妆容笔、五官立体、亮眼、白牙、染发;其中面部重塑分类包括面部、眼睛、鼻子、眉毛和嘴巴,每个分类支持多个功能选项,美妆分类包括套装、口红、眼影、眼线、修容、腮红、眉毛、睫毛、双眼皮、美瞳等,妆容笔分类包括肤色笔、修容笔、彩妆笔和珠光笔。

推荐5个神器小众软件良心好用让你惊艳不已。_新浪众测

滤镜功能包括原生、质感、胶片、日常、风景、美食、闪光灯,每个分类里面包括多个唯美滤镜。

编辑功能包括构图、调节、消除笔和背景虚化,构图支持裁剪、旋转和矫正,其中裁剪功能支持多个图片裁剪比例,调节功能包括局部调整、亮度、对比度、亮光、阴影、饱和度、色调、色温、色调分离、锐化、结构、清晰、颗粒、褪色、色散和暗角。

消除笔功能支持一键去除图片中多余的物体,你可以设置画笔大小,背景虚化功能支持滑动调节背景虚化程度。

推荐5个神器小众软件良心好用让你惊艳不已。_新浪众测

2.Flomo

Flomo 是一款让你更好思考的笔记软件,含义是流动的笔记。它的理念是:重要的不是记录,而是更好地思考。Flomo 非常的轻量化:空间很轻、编辑很轻、分享很轻,可以让你捕捉灵感、记录日常,让想法汇聚,成入海。

推荐5个神器小众软件良心好用让你惊艳不已。_新浪众测

Flomo 浮墨无需标题、分类和排版,把对自己有启发的事情都记录下来,成为明日创造新知识的燃料。全平台覆盖,还可通过微信服务号输入,不让任何值得记录的想法溜走。

3.燃精灵检测助手

燃精灵

推荐5个神器小众软件良心好用让你惊艳不已。_新浪众测

这款app可以说是做电销网销的福音,正常处于需要加微信去联系客户的经理人的你非常实用,任何电脑随时打开

这款app包含了微信空号检测,抖音截流系统(这个要另外购买),还有一个是爆粉系统,操作简单明了。界面也简洁易懂,完全可以利用这款软件在做业务之前进行筛选提高效率。

4.Collageit

Collageit是一款小巧实用的图片、照片拼贴工具,能将多达200张图片进行拼贴成你想要的样子。该软件拥有多达15种拼贴模板,且对于拼贴的照片的布局、背景、大小等可以按使用者所需自行调整。软件操作简便,只需将图片添加至软件内,短短几秒即可完成想要的效果。

推荐5个神器小众软件良心好用让你惊艳不已。_新浪众测

5.Draw IO

https://app.diagrams.net/

推荐5个神器小众软件良心好用让你惊艳不已。_新浪众测

Draw IO 是一款流程图工具,使用它可以画各种流程图,过程图,组织架构图,UML 图。

它上面富含丰富的模板,比如说工程图 / 流程图 / 软件 / 商务等很多分类。你只需要选择一个,然后修改成一下就成自己的啦,特别的方便。

同时它的样式元素有一二百种,特别的丰富。比如说不同形状的图框,不同种类的线条。还可以给图框添加圆角阴影分割线,还有修改背景颜色。

支持网页版,Win,Mac,Linux,同时网页版是开源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