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一克商评丨通过明确契约的方式,小红书进一步厘清了“虚假种草”边界

时间:2022-05-07 08:52:20 | 来源:封面新闻

小红书上线《社区商业公约》,明确反对“虚假种草”和借贩卖焦虑获取流量

近日,小红书上线《社区商业公约》,首次系统地表达了社区的商业规范主张,倡导品牌和商家践行“真诚经营、用心创造”的价值观,开展有创造力的商业活动,实现“商业与社区共生共赢”的成功。据了解,《社区商业公约》,是小红书在此前上线的《社区公约》基础上增设的有机组成部分。

庞顿:可以说,此次《社区商业公约》的上线,通过明确契约的方式,让商家和品牌能提供更有创造力的产品和服务,在互联网平台上以真诚经营和好产品好服务,来进一步获取新一代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小红书从自身能力出发,进一步厘清了“虚假种草”边界,持续通过算法优化和起诉灰色产业链上游来保障用户权益和平台真实性,避免劣币驱逐良币。

苹果、谷歌、微软联合推动免密登录

近日,苹果、谷歌和微软三大科技巨头在一项联合计划中宣布,他们将致力于在未来一年,在其控制的所有移动、桌面和浏览器平台上打造无密码登录系统。这意味着在不远的将来,所有的主流设备平台都将使用无密码验证方式。

海豹:未来不使用密码就能登录各主流平台,对于健忘的朋友们来说,这毫无疑问是一个好消息。用户能免于频繁更换密码以及忘记密码的烦恼,让登录变得简单、高效。随着而来一个问题是,这种方式是否更安全呢?用户体验既要简洁又要安全,想必是接下来科技巨头们需要重点攻破的难题。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小鹏汽车:部分车型将取消终身免费充电和家充权益

5月6日,小鹏汽车宣布P5/P7推出新车型。小鹏汽车表示,除P5和P7车系配置和价格调整外,小鹏汽车品牌充电服务权益也将进行变更。自5月9日零时起,购买小鹏G3i、P5和P7的用户不再享受终身免费充电和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的权益。

豪伊:过去,新能源汽车推出免费充电为的是在市场开拓期吸引用户尝鲜。目前,蔚来、小鹏等都在陆续取消终身免费换电、充电的权益,一方面说明市场已经被教育得不需要能源补贴了,另一方面则是充电的基础设施已经逐步完善,免费充电意义已不大。无论是什么原因,取消这些免费权益都是行业进步的表现。

京东推出“加减乘除”复工大礼包,已减免商家费用超2亿元

#声音#

日前,京东针对上海及其他地区复工的“堵点”“难点”,推出“加减乘除”复工大礼包,面向受疫情冲击地区的商家或中小企业出台一揽子纾困帮扶举措。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京东已通过降低“三费”等一揽子举措为入驻商家减免费用超2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