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调整绩效评价体系:降低评估频率 或变相加薪

时间:2022-05-07 08:51:2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谷歌正在调整绩效评价体系,通过一些变化来给员工“变相加薪”,以此缓解普通员工与领导层在薪酬问题上的矛盾。

内部文件显示,从本周开始,谷歌将使用一套名为“谷歌评估与发展”(GRAD)的最新绩效评估流程,将评估频率从每年两次减少到每年一次,并为管理者赋予更大的评估责任,不再过度依赖同事互评。

一份文件显示:“根据这个新流程,我们预计多数谷歌员工都会比原先的Perf系统获得更高的薪酬,薪酬总额也将增加。”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搜索负责人普拉布哈卡·拉格哈万(Prabhakar Raghavan)周五在公司全体员工大会上重申了这一点。

谷歌发言人则表示,“没有其它信息分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