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无忧传媒雷彬艺:预料到刘畊宏会火,暂时不考虑让他直播带货

时间:2022-05-07 09:51:09 | 来源:Bianews

鞭牛士 5月7日消息,据中国经营报报道,刘畊宏的老板、无忧传媒创始人雷彬艺称预料到刘畊宏会火,但没想到这么火。雷彬艺还表示,暂时不考虑让刘畊宏直播带货,疫情后再确定长远计划。无忧传媒合作过的品牌矩阵已超过2000+的体量,专程为刘畊宏找过来合作的有百家以上。但现阶段还是以做好内容和粉丝积累为先。

谈到刘畊宏签约无忧传媒的过程以及为他设定的路线,雷彬艺表示,刘畊宏最开始的直播,以做家庭场景化为主,就在他家。因为他们本身就是一个非常让人羡慕的家庭,夫妻恩爱,家庭和睦,饮食健康,将这种生活原原本本地呈现,他并不反对。

2021年12月,从家庭场景化的主题直播开始分享内容,他自己也做一些volg记录生活。今年春节之后开始直播带货。同时也开设他的健身操直播间。

相关数据表明,刘畊宏跳操非常受用户欢迎。那时候公司做了一个决定,暂时先不着急带货,专心做健身内容。原来在探索期,没有固定的直播时间和频次,看到这个趋势,直接固定时间段:周二、周三、周四,还有周日的晚上7:30跳操,周五和周一休息,周六的早上9:00继续跳操。

差不多在3月份,后台数据基本上每天涨粉在5万到10万人。雷彬艺觉得这个趋势不错,每次在线跟跳高达几万人,包括无忧传媒也有很多员工跟刘畊宏跳操。他火没多久,无忧传媒各地分公司的舞蹈室,在刘畊宏开播时间都被员工改成跳操了。一些没有舞蹈室的小分公司,员工就用办公区域跟着跳操。

另外,关于刘畊宏穿羽绒服健身出圈,雷彬艺表示,穿羽绒服这个事也是后来刘畊宏火了才知道,团队告诉他说,刘畊宏因为平台审查被封,但问题已经解决了。

实际上,当时刘畊宏封号,团队都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场就急急忙忙地递给他一件羽绒服,因为他刚好有一件羽绒服是刚洗完,就挂在边上,他本来就要穿这件衣服,也不是刻意策划的举动,只是比较急的情况下诞生的巧合。

没想到之后数据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差不多一天涨了100多万名粉丝。刘畊宏的火,确实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也不是说穿个羽绒服一下子就火了,我们在后台是可以看到数据逐步上升的。之前他签约时,有135万名粉丝,一个月不到涨了300多万人,羽绒服事件之后,又涨了100多万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