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国际劳工组织报告:​体面劳动与社会互助经济

时间:2022-05-07 09:00:33 | 来源:互联网

即将于2022年6月召开的第110届国际劳工大会上,将对体面劳动与社会互助经济进行讨论。社会互助经济并非新事物,但自世纪之交以来,其政策重要性和关注度已显著提高。

国际劳工组织三项新的国际标准(R193, R204, R205)都直接提到了社会互助经济。社会互助经济也与促进可持续企业有关。合作社也是世界许多国家社会互助经济中组织化程度最高的部门。

疫情期间,社会互助经济为其成员、用户和社区创造和维持就业机会以及提供服务,因此有必要进一步明确其定义、衡量尺度、规模、影响、局限和潜力。本届劳动大会将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