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世界首例用于人体移植的猪心脏中发现病毒

时间:2022-05-07 11:50:57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 当地时间5日,美国马里兰大学的医学人员表示,他们在世界首例用于人体移植的猪心脏中发现了一种病毒DNA,但尚不能确定该病毒是否与患者的死亡有关。

据了解,今年1月,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曾成功将一颗经过基因编辑的猪心脏移植到57岁的男子贝内特的体内,但这颗猪心脏后来开始肿胀,并充满了液体。最终贝内特于今年3月死亡。

几十年来,医生们一直试图用动物器官来拯救人类的生命,但都没有成功。据美联社报道,去年美国共进行了4.1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其中约3800例是心脏移植。目前全美仍有超过10.6万人在等待器官移植,每年有数千人在获得器官捐献之前死亡。(视频董浩)

【责任编辑:潘一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