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远藤国际股票今天暴跌

时间:2022-05-07 17:03:23 | 来源:

远藤国际(ENDP-29.70%)的股票周五大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49,股价下跌了31.6%。这家制药商在周四收盘后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后,出现了大幅抛售。

该公司报告第一季度净收入为6.523亿美元,同比下降9%。这一结果与共识估计一致。

Endo公布第一季度调整后收益为1.559亿美元,即每股0.66美元。分析师平均估计每股净收入为0.44美元。

为什么制药股在超过第一季度的预期后下跌?远藤对第二季度的指引在很大程度上令投资者失望。

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收入在5亿美元至5.25亿美元之间。这与共识估计的6.556亿美元相去甚远。Endo还预计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每股净亏损在0.17美元至0.15美元之间。分析师正在寻找每股0.48美元的正调整收益。

Endo首席执行官BlaiseColeman承认Vasostrict的“具有挑战性的市场动态”,该药物失去了排他性。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无菌注射剂销售额同比下降22%,主要是由于对Vasostrict的仿制药竞争。

Endo似乎很可能在今年全年继续在多个方面面临激烈的竞争。由于存在太多不确定性,该公司在第二季度之后没有提供指导。

然而,远藤在未来可能会有更光明的前景。该公司计划在本季度启动一项新的Qwo临床研究,为扩大其在治疗脂肪团方面的用途铺平道路。Endo最近还从Nevakar收购了六个可注射管道候选者。如果一切顺利,这些项目的首次商业发布可能会在2025年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