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PayPal股票今天下跌

时间:2022-05-07 17:05:01 | 来源:

PayPalHoldings(PYPL-4.39%)周五下跌,延续了这家数字支付公司股价近几个月的大幅下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30,PayPal的股价在当天早些时候下跌了5.3%之后下跌了2%以上。

过去一年,PayPal市值缩水逾三分之二,自7月份的高点以来跌幅超过70%。在大流行的早期阶段,金融科技领导者的股价飙升,当时对COVID-19的恐惧促使许多人更多地在网上购物。但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电子商务的增长已经放缓,大多数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限制现已解除,人们再次回到商店购物。

此外,宏观经济因素正在削弱消费者信心。欧洲的冲突导致能源和食品价格飙升。这加剧了美国和许多国际市场已经处于高水平的通货膨胀。随着成本上升,许多人被迫削减可自由支配的开支。

虽然很麻烦,但这些宏观挑战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快速、方便且通常免费的送货选择,电子商务销售应该会恢复上升趋势。美联储已经开始提高利率以抑制通货膨胀。公司将找到解决供应链问题的方法。

然而,PayPal面临着更具威胁性的长期威胁。亚马逊最近推出了“使用Prime购买”服务,该服务使Prime会员能够在Amazon.com以外的电子商务网站上购物,并且仍然可以享受在亚马逊购物时的免费送货和退货选项。BuywithPrime还允许会员使用其亚马逊账户中的付款和运输信息进行购买,从而在结账时提供与使用PayPal时相似的速度和便利程度。

如果“使用Prime购买”证明受到在线购物者的欢迎,那么PayPal可能很快就会面临与强大的亚马逊争夺结账市场份额的激烈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