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比特币和以太坊在过去一天都下跌了至少8.5%

时间:2022-05-07 17:10:04 | 来源:

过去24小时对整个加密货币领域来说是残酷的,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在撰写本文时总体下降了7.5%。引领这一下降的是市值最大的两个加密货币——比特币和以太坊——它们加起来占1.66万亿美元加密货币行业的一半以上。

加密货币跟踪网站显示,比特币(BTC)在过去一天下跌了近10%,以太坊(ETH)下跌了8.5%,目前这两个项目都比去年秋天的价格峰值低了至少44%。虽然每个人都在努力在2022年获得一致的定价牵引力,但他们过去一直表现一致。

去年,比特币为投资者带来了70%的回报,并因其在10年前超过220%的惊人年化回报而被称为“十年资产”,而以太坊在2021年飙升超过500%。

尽管目前呈下降趋势,但仍有理由对这两种加密资产的长期前景持乐观态度。

BTC和ETH的未来依然光明

根据跟踪主要区块链活动的数字分析公司Glassnode的数据,目前存储在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比特币流通供应的百分比为12.85%,这是自2018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很重要,因为自2020年3月以来,比特币从交易交易所的卸载一直在稳步持续,这表明投资者愿意不出售BTC,而是将其存储在自己的数字钱包中。由于只有2100万个比特币将被生产,其中1900万个已经被创造出来,随着线下囤积的持续,将出现资产短缺,供应冲击将推高价格。

关于以太坊,其开发人员正进入从区块链最初的工作证明(PoW)共识模型转变为更生态可持续的权益证明(PoS)方法来验证网络交易的最后阶段。这种迁移的一个好处是,每一枚新铸造的ETH代币都会有一定比例被烧毁,从而减少其整体供应并使资产更加通缩。

这种多年升级被称为以太坊合并,旨在降低交易费用并缩短结算时间,同时提高速度和网络可扩展性。期待已久的增强功能预计将在秋季上线,并对ETH的长期价值主张产生积极影响。

你应该购买BTC和ETH吗?

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不是财务建议。投资者应该自己做研究,只投资他们可以承受损失的资金。建立财富的最大真理是“低买高卖”,尤其是在涉及到这样的高质量机会时。

这两项资产都是梅赛德斯级项目,目前以现代水平的价格从最高点下跌超过44%。鉴于比特币和以太坊强大的基本面和未来前景,当它们各自的市场价值赶上它们的实际价值时,不要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