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转基因莴苣可避免骨质疏松

时间:2022-03-25 18:46:1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3月25日报道 据英国《新科学家》周刊网站3月22日报道,宇航员可以食用能产生促进骨形成激素的转基因莴苣,让他们在长期任务中身体更健康。

当人们在微重力的太空中度过很长时间时,骨质疏松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每天需要锻炼至少两个小时,并服用一种骨保护药物来限制这种影响。但在更长期的任务中——比如载人飞往火星,可能需要注射更强的促进骨形成药物,这将占用宝贵的货运空间。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凯文·耶茨和他的同事利用一种土壤细菌将能产生甲状旁腺激素变体的基因转入莴苣。这种变体通常被用作一种促进骨形成的药物。研究人员筛选了一些转基因莴苣,并观察到最多产的样本每千克产生10到12毫克甲状旁腺激素。通过每天食用380克的这种莴苣,宇航员可以得到他们所需的所有甲状旁腺激素。

耶茨及其研究小组认为,他们将能够改进初步结果。他们今天在加利福尼亚圣迭戈举行的美国化学学会2022年全国春季会议上提交了初步结果。他们希望,从由种子长成的农产品中提取药物可以成为未来太空任务的常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