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数码晚报】Vivo 将会在下周一公开新款折叠屏手机

时间:2022-03-25 18:45:44 | 来源:PingWest品玩

Vivo 将会在下周一公开新款折叠屏手机

Vivo 今天通过微博宣布,将会在下周一公布新款折叠屏手机。

拟采用比亚迪电池蔚来和小米汽车开拓多点供应商

据36氪报道,比亚迪旗下的动力电池业务弗迪电池,正在新造车阵营积极开拓市场,其中就包括蔚来和小米汽车。

消息人士表示:“蔚来和弗迪电池的定点合作在春节前已经敲定,采用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另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去年下半年,多位蔚来电池人士曾频繁出入比亚迪的深圳坪山总部。

在汽车行业,车企向供应商发出定点信,即表达明确的合作意向,此后开始对产品进行一系列验证测试,如无重大变故,即进行批量采购。

本月早些时候,社交媒体上流传出蔚来CEO李斌陪同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参观蔚来合肥工厂的照片。关于双方的合作何时揭晓,有接近蔚来高层的行业人士表示:合作形式比较新,可以等等看。

与蔚来几乎同时期,另一家明星造车公司小米汽车也和弗迪电池签订了定点合作协议。据报道,小米汽车首款车规划了高低两个配置,低配车型采用400V电压平台,计划使用比亚迪刀片电池,高配车型采用800V电压平台, “大概率使用宁德时代的产品,但合作细节还没有敲定。”

谷歌搜索推新功能:一站式预约诊所看病

谷歌公司宣布在搜索引擎中推出一个新功能,可以让民众预约看病。

据报道,在谷歌搜索中,用户可以搜寻当地医疗机构,了解其繁忙情况,并进行“当天看病”或是“医疗检查”的预约。在这一服务上,谷歌将首先和美国医疗机构“一分钟诊所”(MinuteClinic)合作。“一分钟诊所”是美国“ CVS 健康公司”的子公司,素以快速看病有名。

苹果申请新的音频专利:耳机不用戴,挂在衣领上听

苹果一直在研究如何制造一款小型可穿戴扬声器,该扬声器将使用波束成形音频使其清晰地被佩戴者听到,同时又不会打扰其他人。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申请了一项名为“具有定向音频的可穿戴设备”专利。“可穿戴设备可以提供一个音频模块,该模块可在远离用户耳朵的地方提供音频输出。例如,可穿戴设备可以戴在用户的衣服上,并将音频波引导到用户的耳朵。”

专利申请中的图片显示,一个扬声器夹在某人脖子的衣领上,但描述仅指定“可穿戴设备可以佩戴在用户的衣服上”。

苹果在专利说明中表示,目前的耳机可能“佩戴起来有些突兀,并且会抑制用户听到环境音,或者抑制用户与附近的其他人互动的能力”。

苹果将47 亿美元绿色债券用于支持绿色技术创新

苹果通过官网宣布,将投资47 亿美元绿色债券推动低碳生产与回收新技术的开发。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将购买直接无碳铝金属,这是冶炼技术重大进展的产物,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公司准备将这种材料引入 iPhone SE 机型。苹果计划在 2030 年底前实现整个供应链的碳中和。2016 年与 2017 年发行的前两支债券所获资金现已完成分配。2019 年发行的绿色债券用于支持 50 个项目,包括低碳铝金属工艺的突破。这 50 个项目将缓解或抵消 2,883,000 公吨二氧化碳当量排放,在全球各地产生近 700 兆瓦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并促进新的回收技术的研究与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