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蔚来和小米汽车拟采用比亚迪电池

时间:2022-03-25 15:45:21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据36氪报道,比亚迪旗下的动力电池业务弗迪电池,正在新造车阵营积极开拓市场,其中就包括蔚来和小米汽车。

消息人士表示,“蔚来和弗迪电池的定点合作在春节前已经敲定,采用比亚迪的磷酸铁锂电池”。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去年下半年,多位蔚来电池人士曾频繁出入比亚迪的深圳坪山总部。

本月早些时候,社交媒体上流传出蔚来CEO李斌陪同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参观蔚来合肥工厂的照片。关于双方的合作何时揭晓,有接近蔚来高层的行业人士透露,合作形式比较新,可以等等看。

与蔚来几乎同时期,另一家明星造车公司小米汽车也和弗迪电池签订了定点合作协议。小米汽车首款车规划了高低两个配置,低配车型采用400V电压平台,计划使用比亚迪刀片电池,高配车型采用800V电压平台,“大概率使用宁德时代的产品,但合作细节还没有敲定。”

消息人士表示,比亚迪为了拿下这些明星造车项目合作,在商务条款上,给出了不少优惠。

针对上述消息,蔚来回复:暂无可披露的信息。比亚迪和小米的说法类似:尚没有官方信息可以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