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vivo Pad来了:全金属机身 镜头设计有特点

时间:2022-03-25 15:45:12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3月25日下午消息,vivo近期看来新品不少,在宣布vivo X Fold折叠手机之后,蓝厂的官方微博vivo智能终端又宣布了vivo Pad的存在。

这条官方爆料微博中,提到了几个产品外观特点,例如产品为直边圆弧角设计,有天蓝色、深空灰等配色;并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自称“轻薄”。

看起来还有SIM卡槽看起来还有SIM卡槽

而这款平板的官方定义则是学习、办公、教育等。这也是目前平板产品覆盖的使用场景。

另外,这款平板的摄像头看起来是方中带圆的设计,跟他们的手机镜头云阶设计一致。

目前vivo Pad的爆料信息还不多,暂时只有这些。根据vivo一直以来的风格,估计后面还会陆续爆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