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独家:辽宁电信去年业绩进步大 利润增速排名很不错

时间:2022-03-25 14:46:4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辽宁电信在去年一年里,业绩发展进步明显,不仅营收实现双位数增长,而且利润增长也很快,已排在集团前列,而能够发生如此大的扭转,公司全体员工付出了不少。

其实在前不久运营商财经网就独家报道了辽宁电信在2021年中营收实现双位数增长,并且增幅列行业第一,要知道中国电信集团共有14家省公司实现这样的成绩,而辽宁电信便是其中一家。

辽宁作为运营商在东三省最大的通信市场,当地三家运营商发展受到不小的重视,其中主要以辽宁联通和辽宁移动的竞争为主,不过近年来,辽宁电信的发展也开始发生不小的变化。

据了解,在盈利方面,辽宁电信去年一年增长尤为明显,已一举排在集团第七的位置,可见为集团利润增量做出很大的贡献,而这样的业绩表现自然再一次使得当地运营商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

自2020年下半年开始,中国电信注重“北方的提效”,也就是侧重北方省公司的提效发展,如今看来,这一举措已初见成效,而至于何时实现扭亏其实也不过是时间上的问题。

根据中国电信正式公布2021年度业绩。报告期内,中国电信实现营业收入为人民币4342亿元,同比增长11.3%,其中服务收入为人民币4028亿元,同比增长7.8%,剔除出售附属公司的收入影响后,同比增幅达到8.1%,增幅连续5年高于行业平均。

所谓高于“行业平均”,那自然就是指高于三大运营商的平均。而对于中国电信2021年的业绩,辽宁电信自然也有一份功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