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PW热点】苹果计划推出 iPhone 月租服务

时间:2022-03-25 09:46:42 | 来源:PingWest品玩

今天是2022年3月25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281天。1957年3月25日,法国、联邦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六个国家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签订了建立《欧洲经济共同体条约》,宣告了欧洲经济共同体的建立,上述六个国家作为第一批成员国,这个联盟即是欧盟前身。

苹果计划推出硬件月租服务 或实现手机机型自由切换

据TheVerge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为iPhone和其他硬件产品开发一种订阅服务,此举可能使设备所有权类似于每月支付一笔应用程序的费用。用户每月支付一定的费用,可以直接使用iPhone和iPad硬件。苹果计划从今年的新款iPhone开始推出这项新服务。

目前,苹果任何硬件产品都允许用户分期付款,使用Apple Card平台。同时,苹果还推出了iPhone年年焕新服务,加入该服务的用户每年可以用最新的iPhone。

苹果硬件订阅服务正在研究之中,可能会与Apple One和Apple Care服务相互绑定,每月支付固定的费用,可以使用到最新的iPhone、iPad,并同时享有Apple One的服务,包括更多的iCloud云盘空间。未来,Apple Music、AppleTV+等服务可能也会加入其中。

该计划与分期付款计划的不同之处在于,每月收费不是产品价格在12或24个月等分。而是一个尚未确定的月租费,并取决于用户选择哪种设备。知情人士说,该订阅服务预计将在2022年底推出,但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或最终被取消。

小鹏汽车被曝偷偷篡改救援协议:终身免费救援变成了“质量故障”救援

据雷锋网报道,近日,不少车主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小鹏汽车偷偷篡改免费救援协议。据车主曝光的图片显示,其在买车时,小鹏汽车关于无忧救援的解释为,全国范围无限次、不限里程道路救援;小鹏官方将会提供免费拖车服务,将车辆拖至小鹏汽车指定的服务中心或超级充电站处,车辆在路上爆胎、没电趴窝、以及车辆故障等,均可使用该服务。

然而现在,车主发现小鹏汽车疑偷偷修改了【免费拖车】的协议内容。据最新的无忧救援页面显示,其修改的主要有三点:

1、新协议删除了不限里程、不限次数的说明; 2、增加了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的故障,才会提供免费拖车救援服务;3、删除了拖车到超充站的说明,也就是因没电导致需要救援的,小鹏汽车不会负责。

Netflix收购第三家游戏工作室Boss Fight Entertainment

近日,Netflix 宣布已收购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移动工作室 Boss Fight Entertainment。Boss Fight 之前开发的游戏包括一款名为 Dungeon Boss 的策略手游。值得一提的是,该工作室是在曾为 Facebook 开发游戏 CastleVille 的 Zynga 达拉斯工作室关闭后的基础上成立的。

据了解,Netflix 之前已经收购了 Night School 和 Next Games 游戏工作室,都曾有过不错的口碑产品。

小米集团:向4931位员工授予约1.749亿股小米股票

小米集团公告,董事会于2022年3月23日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174901942股奖励股份予4931名选定参与者。这是小米集团上市以来针对员工的最大一次激励。这笔激励计划的对象包括小米“创业者计划”第二期入选员工以及其他优秀员工,其中并不包括公司高管。同时,小米集团创始人、CEO雷军表示,继去年招募5000名工程师后,今年将继续维持这一招聘规模,再招募5000名优秀的工程师。

京东集团拟将其在京东物流的股权维持在约63.5%

京东集团3月25日早间在港交所公告,京东物流已签订配售协议,据此京东物流同意以配售方式向一批第三方投资者发行150,500,000普通股,总购买约价为3.98亿美元。

同时,京东集团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京东实体)与京东物流签订认购协议,据此京东实体同意认购,京东物流同意发行261,400,000股京东物流普通股,每股价格与京东物流配售相同,总购买价约为现金6.92亿美元。

京东物流配售和京东认购事项完成后,京东集团将透过京东实体将其在京东物流的股权维持在约63.5%,并继续将京东物流的财务业绩并入其财务报表。

央行:扎实推进数字人民币研发试点 有序扩大试点范围

据证券时报报道,人民银行今天召开2022年货币金银和安全保卫工作电视会议。

会议要求,2022年人民银行货金保卫系统要要全力保障现金供应,巩固形成整治拒收现金长效机制,继续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进一步筑牢反假货币工作防线。扎实推进数字人民币研发试点,有序扩大试点范围,持续完善设计和使用,逐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框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