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3299元!三星Galaxy A53 5G国行开启预约:4月1日正式首销

时间:2022-03-25 09:46:25 | 来源:TechWeb

【TechWeb】不久前,三星在全球发布了全新的三星Galaxy A53 5G手机,该机搭载了一系列前沿的Galaxy创新 成果,以高性价比呈献令人惊叹的移动体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官方发布最新预告,该机将于4月1日起正式首销,现已开启预约登记,售价3299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三星Galaxy A53 5G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采用居中开孔直屏方案,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屏下指纹技术,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机身背部,该机后置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提供有晴天蓝、宇宙黑、糯糯白和水蜜桃四款配色。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53 5G搭载的是三星Exynos1280处理器,采用5nm工艺打造,手机还支持RAM Plus功能,并从存储空间中借用部分内存作为虚拟运行内存,进一步提升性能。该机后置12MP超广角镜头+64MP OIS广角镜头+5MP景深+5MP微距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前置32MP摄像头,提供出色的自拍体验以及清晰的视频通话体验。此外,该机配备了50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支持IP67防尘防水性能。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A53 5G将在3月24日-3月31日期间开启0元预约登记,并将于4月1日正式开售,其中8+128GB售价3299元、8+256GB售价3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