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量化派荣膺第七届中科院“思维实验室”年度品牌大奖

时间:2022-03-25 14:46:36 | 来源:艾肯家电网

3月19日,2022(第七届)思维实验室论坛暨信创500发布活动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由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凭借多年来在数字赋能领域的亮眼表现,量化派成功斩获“2021年度品牌”大奖。同期获奖品牌有瑞幸、多点Dmall、袋鼠云、讯飞AI营销云、亚信科技等。

本届论坛以“什么是真正的信创”为主题,围绕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聚焦数字经济、新科技、新营销等重点领域,多角度剖析讨论,总结先进经验,同时评选出各行业及细分领域优秀人物与企业代表,共同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量化派获评2021年度品牌,代表了行业对量化派过去一年在数字化变革创新与品牌影响力方面的极大认可。

据易观发布的《数字经济全景白皮书》分析,中国数字经济整体进入破实向虚阶段,有效对冲了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不仅成为撬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动能之一,更成为我国实现经济转型、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核心驱动力。与此同时,中国数字经济内部结构不断调优,目前已进入以产业数字化为主导,数字产业化提质完善的双轮驱动阶段,不仅让传统企业在数字化升级方面加快了脚步,也让以量化派为代表的一大批数字赋能企业焕发出新的生机。

量化派创立于 2014 年,秉承“数字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赋能公司。

量化派以 AI 技术为驱动,依托领先的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规模化商品及服务输出能力,为传统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帮助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

在2022年乃至接下来的很长时间内,中国数字经济增速或将放缓,但规模仍将保持上升态势。在产业数字化领域,市场竞争重心将逐渐转移到供应链、智能营销能力、用户运营能力等数字化能力本身。量化派将通过自身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管理团队,持续修炼内功,从营销、运营、供应链等多维度持续赋能企业,助推产业数字化升级,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