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ikola开始生产纯电动半挂卡车Tre,预计今年交付超过 300 辆

时间:2022-03-25 18:45:50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3月25日讯,据TechWeb消息,Nikola 是在当地时间周三,透露他们已开始生产纯电动半挂卡车 Tre 的,在他们位于亚利桑那州 Coolidge 的工厂生产,是在本周开始生产的。在开始生产之后,Nikola 的纯电动半挂卡车 Tre,预计也很快就将开始向用户交付。而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根据 Nikola 为分析师准备的报告,他们是计划在二季度开始交付。

对于今年的交付量,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Nikola 在今年有望交付 300-500 辆 Tre 纯电动半挂卡车,明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将会更高。

Nikola 官网的信息显示,Tre 纯电动半挂卡车配备的是 753 kWh 的电池,续航里程为 350 英里,也就是约 563 公里,是一款倾向于短途运输的电动半挂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