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本土新增“401+3859”

时间:2022-05-09 11:46:2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5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01例(上海322例,北京33例,广东28例,河南14例,青海2例,浙江1例,湖南1例),含23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上海230例,北京5例,广东1例)。新增死亡病例11例,均为本土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本土病例83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4163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4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859例(上海3625例,江苏62例,辽宁50例,河南46例,青海18例,北京16例,浙江16例,广东12例,江西10例,吉林3例,河北1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540例。

●河南

9日,郑州市将对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管城回族区、惠济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等区域内所有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对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连续三次不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一律标记为红码。

●河北

9日起,邢台市南和区史召乡李牌村片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调整后,河北省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黑龙江

8日24时起,哈尔滨市双城区永治街道财富名苑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