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只准备反弹的受挫科技股

时间:2022-05-09 15:20:55 | 来源:

对于科技成长股来说,过去12个月是艰难的。尽管过去两年中许多人从与大流行相关的动态中受益,但这种顺风已经大大放缓,导致投资者重新评估他们在此类公司中的头寸。重新评估的结果并不理想。

但这是个好消息。许多优质股票现在都在折价交易,精明的投资者如果愿意耐心等待全面复苏,现在可以以折价收购它们。考虑采用这种策略的两个优秀候选者是MetaPlatforms(FB-2.17%)和Pinterest(PINS0.27%)。这是纲要。

1.元平台

Facebook母公司MetaPlatforms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其平台上运行的广告业务,包括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最近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变化让用户对广告商可以从他们的活动中收集的数据有更多的控制权,从而损害了MetaPlatforms的广告收入。再加上第四季度用户增长乏力,该公司的股价走向了错误的方向。

然而,这家科技巨头的第一季度收益给一些怀疑者带来了新的希望。重要的是,MetaPlatforms的日活跃人数和月活跃人数——分别为28.7亿和36.4亿——均同比增长6%。该公司的总收入同比增长7%至279亿美元。这远低于MetaPlatforms的历史收入增长,但考虑到其面临的挑战,投资者反应积极。

在这些更新之后,该公司的股价飙升,但这可能只是耐心投资者的开始。当然,由于苹果iOS的变化,该公司仍在处理与隐私相关的问题。但MetaPlatforms继续增加新用户的能力——即使地球上近一半的人口已经每月至少访问一次它的平台之一——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表明企业将继续向其网站和应用程序投入广告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一直在努力适应苹果iOS的变化。这一举措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在线广告仍然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行业。凭借在社交媒体领域首屈一指的用户网络,元平台有望继续受益于这一趋势。

当然,该公司确实有其他机会,例如与其元宇宙野心相关的机会。虽然虚拟世界可能需要近十年的时间才能实现,但根据一些估计,这是一个机会,年收入可能价值1万亿美元。

耐心的投资者今天在MetaPlatforms仍然下跌的情况下买入他们的股票,他们将在未来获得收益。

2.品脱

Pinterest的用户群在2021年第一季度达到4.78亿的峰值后,去年急剧下降。这对社交媒体平台来说是一个问题,因为与MetaPlatforms一样,它也从其网站上运行的广告业务中赚钱。用户群下降意味着潜在的广告商更有动力将资金转移到其他地方。但是,必须正确看待Pinterest的用户增长趋势。

在大流行最严重的时期,当人们被困在家里时,该公司的“pinner”或用户数量急剧增加。一旦经济重新开放并且人们可以再次走出去,用户增长就会下降。在最近的第一季度收益中,Pinterest在第一季度录得4.33亿月活跃用户(MAU),同比下降9%。但这个坏消息伴随着一个有希望的发展:自去年第四季度以来,Pinterest已经获得了200万个订阅者。这标志着PinterestMAU首次实现连续增长。

该公司还报告本季度收入为5.74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尽管用户群同比下降,Pinterest如何设法增加收入?这家科技巨头的每用户平均收入(APRU)不断上升。在第一季度,该指标为1.33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

Pinterest并没有走出困境,但在我看来,它在过去一年中经历的抛售太过分了。重要的是要回顾与COVID相关的动态如何影响公司的整体业绩。

尽管挑战依然存在——包括宏观经济逆风和不断加剧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但我相信Pinterest的收入增长将再次开始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并最终稳定下来。Pinterest在社交媒体平台中的主要区别之一正是它允许其用户逃避有争议的政治和社会问题,而转向创造力。

随着ARPU的飙升和大量潜在的新用户,Pinterest仍然是一支优秀的科技股,可以长期购买和持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