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有可调整利率的抵押贷款吗 这是加息对您的意义

时间:2022-05-09 15:22:09 | 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里,新购房者享受了几十年来最低的抵押贷款利率。今年,这种趋势发生了严重的转变,抵押贷款利率一直在稳步上升。

仅在2022年,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就上涨了2%。对于同样的30年期贷款,新买家现在的平均利率为5.4%。

从这里开始,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就在本周,美联储宣布将利率提高50个基点——0.50%——这是20多年来的最大增幅。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任何基于联邦基金利率(许多可变利率的关键指数)的债务都可能变得更加昂贵。

ARM利率可能会跟随美联储加息

在抵押贷款领域,对浮动利率抵押贷款(ARM)感兴趣或感兴趣的人可能会感受到对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最直接反应。许多ARM贷款与联邦基金利率挂钩,这意味着它们会随着利率的变化而变化。

虽然加息可能不会立即发生,但ARM利率可能很快就会对美联储的加息做出反应。这将如何影响您将取决于您在ARM进度中的位置。

如果您尚未获得贷款,您会在货比三家时看到更高的利率。如果您已经拥有ARM,那么您拥有它的时间将是最大的因素。

大多数可调整利率抵押贷款在贷款开始时都有一段固定利率。例如,5/1ARM的前5年将具有固定利率。同样,7/1ARM在前7年具有固定利率。该固定利率不会受到美联储加息的影响。

但是,在此期间之外,ARM贷款会受到年利率调整的影响。你收到的新利率很可能会反映美联储的最新加息。但是等等,还有更多。

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加息

虽然本周的加息是一件大事,但很有可能它不会是我们今年看到的最后一次。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央行正在积极考虑在6月和7月加息。

这些增长中的每一个都可能高达半个百分点。然而,鲍威尔也表示,目前没有考虑到比这更大的利率增长。

最新的加息已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至0.75%至1.00%之间。额外的增长将把这一比例提高到1.75%到2.00%——从我们迄今为止的低0.25%到0.50%的利率大幅上升。

由于似乎已经在进行额外的加息,许多银行可能要到夏末才会对自己的加息做出反应。或者,您可能只是在每次会议后看到多次增加。无论哪种方式,大多数消费者可能要到夏末才会开始感受到这种影响。

加息将对通胀产生多大影响还有待观察。

它可能有助于控制房地产市场

如果所有这些抵押贷款利率上涨对购房者来说都有一线希望,那就是它可能有助于控制过热的房地产市场。

从本质上讲,如果获得贷款的成本更高,那么负担得起的人就会更少。这将意味着更少的买家,减少竞争-因此,卖家的力量。

由于3月份成屋销售下降,抵押贷款利率的大幅上涨可能已经影响到房地产市场。房价也出现了小幅下跌。

对许多人来说,房价下跌——以及激烈竞争带来的竞标战——实际上可能会让买房变得更实惠,即使抵押贷款利率进一步上升。至少,如果他们在市场上停留的时间更长,应该会更容易找到要买的房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