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印度海军出动了!

时间:2021-05-01 17:45:2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疫情告急!印度海军出动军舰从国外往回运氧气

印度新冠疫情近乎“失控”之际,氧气等医疗资源陷入严重短缺。据印度报业托拉斯、《印度教徒报》等印媒30日报道,印度海军派遣军舰前往其他国家往回运送氧气。

(“塔瓦尔”号护卫舰资料图)(“塔瓦尔”号护卫舰资料图)

报道称,当地时间4月30日,印度海军发起一项特别行动,将氧气从国外运回印度。官员们说,最初,印度海军军舰将从巴林、新加坡和泰国运回氧气。

(《印度教徒报》:印度海军派遣军舰从国外运回医用氧气)

根据官员们的介绍,“加尔各答”号驱逐舰和“塔瓦尔”号护卫舰已经抵达巴林麦纳麦港,将会运送40吨液氧至孟买。此外,“贾拉什瓦”号两栖运输舰正赶往泰国曼谷,“艾拉瓦特”号两栖登陆舰则会前往新加坡执行相似任务。

由于患者数量增长过快,印度多地氧气资源告急。为应对缺氧问题,印度政府开通了“氧气专列”,并建造新的氧气生产厂。然而一些印度媒体和民众认为,政府的行动太晚、太慢了。

印度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印度政府5月1日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40199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续刷疫情以来的单日新增最高水平,累计确诊病例达19164969例。新增死亡病例3523例,累计达211853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