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在抵押贷款行业工作了10年后Costco放弃了这项服务

时间:2022-05-10 15:10:46 | 来源:

从5月1日起,Costco会员将不能再冲进大卖场购买汉堡包、电池和房屋贷款等必需品。Costco宣布退出抵押贷款业务。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

5月1日星期日

当零售商突然退出业务时,一些Costco成员似乎正处于贷款过程的中间。该公司写道,“对他们当前的抵押贷款申请和贷款有疑问的成员应该联系他们一直在合作的贷方。”

Costco继续列出其附属的八家贷方的联系信息,包括Lending.com、MutualofOmahaMortgage、NASB、BoxHomeLoans、CrossCountryMortgage、NBKCBank、StrongHomeMortgage和RealGenius。

背景故事

Costco于2012年首次进入抵押贷款行业,当时它与总部位于新泽西的FirstChoiceLoanServices和其他10家贷方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抵押贷款计划。

想象有人在同一次购物之旅中拿起一托盘纸巾和抵押贷款是多么有趣,但商店里只有小册子。实际贷款在网上办理。该计划像重磅炸弹一样起飞,这使得突然的结局更加有趣。

2020年,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CrossCountryMortgage收购了FirstChoiceLoanServices,并开始运营Costco的抵押贷款计划。

虽然Costco从来都不是直接贷款人,但它确实在抵押贷款过程中发挥了作用,提供贷款人费用上限并为Costco会员节省与交易相关的资金。

现在,随着Costco退出该业务,Costco的高管和CrossCountry都没有对这一变化发表评论。

沃尔玛会填补这一空白吗?

小熊软糖和天花板涂料之家沃尔玛最近宣布,它也通过与LendersOneCooperative合作进入抵押贷款业务。LendersOne将从沃尔玛商店内租赁的零售空间提供抵押贷款产品。目前尚不清楚全国有多少家沃尔玛将开设LendersOne分店。

即使沃尔玛加入竞争,疯狂抢购抵押贷款的热潮可能正在下降。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预测,今年抵押贷款发起总量将下降33%,主要是由于利率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