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贝索斯蓝色起源太空船票以800万美元拍下,将捐赠给教师

时间:2022-05-10 14:46:4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消息,据报道,蓝色起源新谢泼德号太空舱中的一个座位被以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360万美元)拍卖,中标者是对冲基金Citadel的创始人、亿万富翁肯·格里芬。

拍卖师表示,格里芬将把这次机会捐给纽约市的一名教师,最终的选择程序将由扶贫慈善机构罗宾汉基金会组织。纽约市另一位学校教师也将乘坐此次航班。目前,人选尚未确定。

Citadel首席技术官乌梅什·萨勃拉曼尼亚代表格里芬出价,他本人没有参加拍卖,拍卖所得归罗宾汉基金会所有。飞行时间可能会在明年上半年。

当地时间周一,蓝色起源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出席了周一在曼哈顿贾维茨中心举行的活动,该活动为罗宾汉基金会筹集了总计1.26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贝索斯家族基金会提供的1000万美元。

蓝色起源于2021年7月首次飞行,并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了一个与贝索斯、马克·贝索斯和沃利·芬克同乘的座位,收益都捐给了未来俱乐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