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realme新机曝光图来了!Narzo 50 5G即将在印度发布

时间:2022-05-10 14:46:30 | 来源:CNMO

realme品牌自诞生以来,产品一直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在海外市场广受认可。而在其他手机厂商纷纷推出子品牌后,realme也推出了自己的子品牌Narzo与它们一较高下。

Narzo在近期推出Narzo 50、Narzo 50A、Narzo 50A Prime和Narzo 50i之后,又即将发布Narzo 50 5G。近日,realme官方正在印度对Narzo 50 5G进行宣传,但发布时间还不清楚。此时,有媒体曝光了Narzo 50 5G的两张渲染图。

realme Narzo 50 5G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Narzo 50 5G后置双摄模组,机身背板上是条纹图案,看起来质感还是不错的。realme官方称:这款手机将拥有该领域(没有说什么领域)最快的5G处理器和最好的冷却技术。

realmeNarzo 50 5G

有消息人士称:这款手机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810处理芯片,后置双摄为1300万像素的主摄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机身正面是一块6.58英寸FHD+ AMOLED屏,最高刷新率为90Hz,运存为6GB,存储空间为128GB,电池容量为4800mAh,支持33W的快速充电。它将搭载基于Android 12的Realme UI 3.0系统(具有虚拟内存扩展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