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破天荒头一遭,“木头姐”买入通用汽车股票,继续抛售特斯拉

时间:2022-05-10 14:45:36 | 来源:环球市场播报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周一买入了158187股通用汽车股票,按收盘价计算价值约605万美元,这是这位以“颠覆性创新”投资策略著称的基金经理首次买入一家传统汽车制造商的股票。

不过,伍德此举并非全无预兆,大约一个月前她曾表示,她对传统汽车制造商持开放态度。

伍德是通过其方舟自动化技术与机器人ETF买入通用汽车股票的。该股周一下跌3.34%,收于38.26美元,今年累计下跌37.5%。

伍德上个月表示,通用汽车CEO玛丽-芭拉对自动驾驶部门Cruise的关注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她补充说,在自动驾驶领域,方舟对特斯拉的信心仍然“最高”。

就在几个月前,伍德还在贬低传统汽车制造商,称他们不具备在电动汽车领域大展身手的基因。她在今年1月的一次采访中表示,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票比传统汽车制造商更值得购买,并暗示福特或通用等公司明年可能出现意外亏损,因为他们向电动汽车过渡的支出将增加,而对他们的燃油车的需求将会减少

有趣的是,方舟投资周一卖出了更多特斯拉股票,共卖出41754股,价值约3280万美元。该股周一大跌9.07%,收于787.10美元。

在周一的交易后,伍德的基金仍持有特斯拉约125万股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