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周益民工作很积极 曾当过2年左右行长助理

时间:2022-05-10 13:46:1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光大银行南昌分行成立至今12年,在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南昌分行副行长周益民的个人经历。

2015年3月,周益民担任光大银行南昌分行行长助理,同时他还是光大银行南昌北京东路支行的行长。周益民还曾参与了江西省官方部门组建的省“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暨“百家银行进千企”金融专家服务团。

大约2017年,周益民升职成为了光大银行南昌分行的副行长,当年刚好是南昌分行开业7周年,该行特别开展了观影答谢活动,周益民还在答谢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致辞中,周益民回顾了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的发展历程。2010年5月7日,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盛大开业,作为一家国有股份制的一级分行,七年来一直以支持江西发展为己任,服务实体经济,推行普惠金融,不断深耕赣鄱大地,取得累累硕果。截止2017年5月6日,分行一般存款突破600亿,名列当地股份制银行前列。

周益民在南昌分行工作时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次数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在银企合作、政银合作、银银合作、法银联动等方面均有涉猎,他也时常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仪式上代表光大银行南昌分行进行签字。

现任光大银行南昌分行的一把手是章国华,他曾在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当过副行长、行长等,直到2019年10月才被调来南昌分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