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英国工党领袖:若警方确认其违反防疫规定并罚款 将辞职

时间:2022-05-10 13:46:2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0日报道 据法新社伦敦5月9日报道,英国主要反对党工党领袖基尔·斯塔默当天承诺,如果警方因为他违反新冠疫情防控法律与活动人士一起喝酒吃咖喱而对他处以罚款,他将辞职。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警方决定对我发出定额罚款通知,我当然会做该做的事情,那就是辞职。但我绝对肯定没有违法。”

报道称,这次聚会去年4月发生在英格兰东北部的达勒姆,后来传出的视频显示斯塔默当时和党内同僚在竞选办公室喝啤酒吃外卖。

报道还称,斯塔默是律师,曾经担任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首席检察官。他多次坚称,自己的行为并不违反禁止室内聚集的规定,因为自己当时在工作。(编译/赵菲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