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中国联通2021年度收入规模前三强:广东联通北京联通山东联通上榜

时间:2022-05-10 14:46:3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前不久,运营商财经网刚刚公布了“2022中国联通省公司31强”榜单,其中为集团业绩贡献最大的三家省公司揭晓,分别为广东联通、北京联通以及山东联通,这三家老牌省公司,已连续多年为集团作出了巨大的业绩贡献。

据悉,每年度、每季度、每月都有三大运营商相关的运营数据公布,但却从未有过三大运营商旗下各省公司的发展情况曝光,更不用说三大运营商各省公司混合在一起的排名情况。此次运营商财经网收集了三大运营商省公司大量硬性运营数据并严格校准,史无前例推出三大运营商各省公司的系列排名,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权威运营商省公司排行榜,从而弥补这一空白领域。

从“2022中国联通省公司31强”排行榜可看到,在2021年度中国联通集团收入规模前三的省公司分别为广东联通、北京联通以及山东联通。

其中,广东联通一直以来就是集团最大的省公司,其每年为集团贡献的业绩都很大,在包括现任总经理郝立谦在内的历任广东联通总经理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员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人员业务能力都很强劲。值得一提的是,三家运营商收入规模最大的省公司都在广东地区。

作为集团收入规模排名第二的省公司,北京联通当之无愧。自2008年重组以来,北京联通便一直是中国联通最大的省公司之一,利润贡献也在绝大多数年份里居联通各省公司第一。有时甚至北京联通一年贡献的利润能达到中国联通全年利润的一半。公司总经理霍海峰在任已有6年时间,带领这样的大型公司,还要常年保持领先的发展速度,责任重大。

收入规模排名第三的为山东联通。这也是集团在北方省公司中发展规模第二的省公司,2008年三大运营商重组后,山东联通一直都是中国联通的标杆省公司之一,为联通集团作出了很大的贡献。目前公司总经理韦海波在去年从河南联通总经理平调,他在河南联通任总经理时就曾让河南联通在联通系统内业绩排名第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