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北京市教委:不再受理学前线上培训教育App备案申请

时间:2022-05-10 14:46:37 |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日前,北京市教委对外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及管理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通知》明确,不再受理学前线上培训教育移动应用备案申请,已备案的予以撤销。

教育移动应用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信息内容审核管理机制,建立完善账号管理、应急处置等管理措施,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专业人员,提供业务服务和技术保障;制定并公开管理规则和平台公约,与注册用户签订服务协议;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设置醒目、便捷的咨询投诉入口,健全受理、处置、反馈等机制,及时处理用户诉求。

北京市教委还在官方网站建立公示专栏,动态公布教育移动应用黑白名单,及时公示经审核备案的教育移动应用及其提供者,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限期整改,对逾期未整改或拒不整改的列入黑名单,联合市委网信办、市通管局进行查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