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在今年开局强劲之后这支金属股票上个月失去了光彩

时间:2022-05-10 15:10:11 | 来源:

到2022年前三个月,Freeport-McMoRan(FCX-6.23%)的股价上涨了19%以上,这让铜投资者有很多微笑的理由。然而,在4月,该股的上涨停止了——然后是一些。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虽然标准普尔500指数上个月下跌8.8%,但Freeport-McMoRan的股价下跌18.5%。

除了席卷市场的整体悲观情绪外,投资者还点击了卖出按钮,以回应管理层关于2022年和2023年预测不太乐观的报告以及华尔街的不利情绪。

在4月的前三周,Freeport-McMoRan的股票没有明显上涨或下跌。但随后该公司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益。该公司超出了分析师的收入和盈利预期,但有几个领域未能在投资者眼中闪耀。一方面,管理层降低了铜销售指导。在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报告中,管理层预计公司2022年和2023年的铜销售额将分别达到43亿英镑和45亿英镑。然而,现在管理层预计2022年和2023年的铜销售额分别为42.5亿英镑和44.5亿英镑。

除了该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益报告外,投资者对华尔街对Freeport-McMoRan的股票采取看跌立场感到沮丧。据Thefly.com报道,4月22日,德意志银行分析师AbhiAgarwal将目标价从50美元下调至47美元,同时维持对该股的持有评级。BMOCapital的分析师DavidGagliano也对该股持更为悲观的看法,将他的目标价从62美元下调至56美元。在谈到公司2022年的收益时,加利亚诺还评论说,他认为该公司的利润会减少,并将2022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下调0.25美元至3.47美元。

虽然投资者发现了一些对这种铜库存感到担忧的原因,但对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迹象。4月下旬,投资者获悉,该公司董事会成员、孟山都前首席执行官休·格兰特购买了该公司12,300股股票。出售股票的原因有很多;然而,购买该公司股票是一个相当好的迹象,表明内部人士看好该公司的前景。格兰特可能认为抛售过度了,现在是增加头寸的好时机。

对于希望通过行业领先的铜股票加强其投资组合的金属投资者来说,Freeport-McMoRan最近的抛售提供了一个值得认真考虑的引人注目的买入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