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股价再次受到远离成长股的轮换打击

时间:2022-05-10 15:13:39 | 来源:

MercadoLibre(MELI-16.88%)股东周一在市场上失利,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30,该股下跌13%,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到2022年为止,这一下降将这家拉丁美洲电子商务巨头推向了更深的负值区域,下降了约40%。

随着投资者对电子商务需求放缓的担忧加剧,股价暴跌。

MercadoLibre没有宣布任何新的运营更新。事实上,上周晚些时候股价上涨,以应对稳健的收益报告。但他们在整个四月都处于下跌状态。

上个月和今天推动其股价走低的关键因素似乎是投资者对成长型股票的兴趣减弱。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上个月下跌13%,到周一午后交易时下跌近4%。

投资者继续寻求股息股票和消费必需品巨头的相对安全性,因为他们担心未来可能出现衰退。

不过,MercadoLibre在5月初的更新中没有给出任何下滑的迹象。“我们在第四季度推动了持续增长,”高管们表示,他们引用了67%的销售额飙升。到2022年剩余时间,收入增长将变得更加难以实现,管理层指出利率和通胀上升是未来的主要风险。

好消息是,该业务在建立其在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领域的市场份额领先地位方面取得了坚实的进展。与最近被抛售的许多成长型股票不同,MercadoLibre今天是盈利的。

尽管如此,由于对潜在衰退迫在眉睫的担忧加剧,股价可能会保持波动。MercadoLibre的股票通常会更加明显,由于其国际业务和较小的销售足迹,该股票比亚马逊等同行风险更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