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比特币跌破32000美元对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2-05-10 15:14:45 | 来源:

比特币(BTC)今天跌破32,000美元,跌至10个月以来的最低点。比特币的价格现在是去年11月高峰时的一半。根据CoinGecko的数据,在撰写本文时,比特币在7天内下跌了近20%,达到31,400美元左右。

是什么推动了比特币价格暴跌?

有几个因素推低了比特币的价格,但可以用一个词来概括:不确定性。不确定性将投资者赶出加密货币等投机资产,导致价格下跌。崩溃的不仅仅是加密货币。世界各地的股市也在暴跌。道琼斯指数最近下跌超过1,000点,创下2020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同样,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周四下跌近5%。

那么,不确定性的背后是什么?首先,高通胀以及央行正在采取的控制通胀的措施。上周,美联储将利率提高了0.50%,这是自2000年以来的最大涨幅。它还撤回了旨在在大流行期间刺激经济的各种措施。

人们担心美联储能否在不引发经济衰退的情况下降低通胀。最近的加息很可能是几次此类跳跃中的第一次,一些人担心所谓的“软着陆”将不可能。软着陆是转向放缓的增长以避免经济崩溃。地缘政治因素,例如正在进行的俄罗斯-乌克兰冲突,是另一个不确定性来源。

对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当人们购买加密货币时,他们经常这样做是希望能够产生可观的回报。但是这枚硬币也有另一面——高潜在回报伴随着高风险。尽管如此,投资者难以忍受这些急剧下跌,尤其是那些去年首次购买比特币的人。

有些人可能会想在今天减少损失并出售,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您现在卖出,您将锁定任何损失,您将无法从随后的任何反弹中获利。有时出售你的加密货币是有意义的,但由于严重损失而恐慌性抛售很少是其中之一。

在2021年加密市场实现了非凡的增长之后,现在的经济环境已经大不相同。分析师预测,未来几天比特币可能会继续下跌,一些交易员将目光锁定在28,000美元的底部。简而言之,我们可以看到加密市场抹去了去年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收益。

但是,重要的是不要对这些类型的预测过于重视。它们通常是由试图通过识别价格图表中的趋势来获利的交易者制作的,而且他们都没有水晶球。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更重要的是比特币的长期发展方向。

不要恐慌卖出

在困难时期持有是投资者最难做的事情之一,尤其是像加密这样的资产会产生如此多的两极分化的观点。要记住的一件事是,这不是比特币第一次出现重大损失。如果您放大并查看过去5年或10年比特币的价格走势,您会发现它一直在恢复并达到新高。这并不意味着比特币的复苏是有保证的,但它确实可以正确看待最近的损失。

在加密货币崩盘中幸存的另一种方法是关注你最初购买比特币的原因。也许你认为它可能是未来的数字货币,或者你认为区块链有可能改变我们的金融服务。最近的价格下跌(主要是由于更广泛的经济状况)不太可能改变这一基本原理。事实上,比特币去年在主流采用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机构接受度的提高到使用量的大幅上升。

底线

作为加密货币投资者,最近的价格下跌可能非常令人担忧。问题是恐惧常常导致我们高买低卖,这与投资逻辑背道而驰。无法保证接下来比特币和加密行业会发生什么。但是,如果您在6个月前认为数字资产具有长期潜力,那么现在就提醒自己这个理由。如果它仍然成立,那就是持有并等待下跌的理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