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科技股目前正受到市场的打击

时间:2022-05-10 15:17:05 | 来源:

今天股市再次无情地抛售科技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4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1%。曾经风头正劲的软件技术专家Confluent(CFLT-16.01%)尤其受到惩罚,当天下跌13.3%,今年迄今下跌超过70%。

Confluent今天的抛售似乎是上周在报告第一季度收益后急剧下滑的延续。该公司实际上超出了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然而,Confluent目前正处于增长模式,因为组织正在寻找新的工具来管理他们的云计算和下一代IT基础设施。为了最大限度地抢占市场份额,Confluent在销售和营销以及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因此,该公司正在产生大量亏损——第一季度自由现金流为负5800万美元,收入为1.26亿美元。随着美联储大举加息以及许多投资者担心经济衰退风险上升,像Confluent这样亏损的公司目前已失宠。

就其价值而言,Confluent手头有大量现金来承受巨额亏损。截至3月底,它报告有10.5亿美元的现金和等价物以及另外9.43亿美元的短期投资,被10.8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务抵消。

不过,就目前而言,投资者关注的是这些损失以及增速放缓。管理层曾表示,预计2022年全年收入将“仅”增长44%,低于2021年报告的64%的销售增长速度。由于没有盈利能力且仍以7倍的一年远期预期销售额交易,投资者现在需要权衡这只股票是否值得对其未来增长潜力进行溢价。鉴于云已经有多大,以及未来十年它将变得多大(据一些估计,从现在起大约五年内每年的支出将达到1万亿美元),Confluent是一家在大幅抛售后值得考虑的有趣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