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NextEra能源股可能在四月下跌后反弹

时间:2022-05-10 15:16:01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提供的数据,NextEraEnergy(NEE-2.43%)的股票在4月份下跌了16.2%,几乎是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的两倍。由于美国政府的调查,NextEraEnergy警告太阳能项目可能会延迟,之后股价出现最大跌幅。

NextEraEnergy的抛售压力在年初开始增加,因为在投入成本上升和供应瓶颈已经损害该行业的情况下,投资者预期利率上升而逃离清洁能源股票。因此,当管理层上个月警告项目延误时,一些市场参与者迅速出售了NextEraEnergy的股票。

在4月2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NextEraEnergy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凯彻姆(JohnKetchum)抨击美国政府最近宣布对进口太阳能电池板进行调查,这可能导致对从四个东南亚国家进口的太阳能电池板征收高额追溯关税。对于已经在与更高的燃料成本作斗争的公司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凯彻姆还阐明了调查如何讽刺地迫使美国公司从已知关税的中国购买太阳能电池板,这与美国在正在进行的调查中几年内不会知道关税不同。

重要的是,管理层警告称,由于几家供应商可能会在8月份政府更新调查之前向美国扣留太阳能电池板,这可能会将NextEraEnergy的一些太阳能和储能项目推迟近一年。

NextEraEnergy的警示性说明导致太阳能股暴跌,其自身股价下跌。NextEraEnergy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和风能生产商,也是全球最大的电池储能公司之一。

这一警告使NextEraEnergy第一季度的强劲表现黯然失色。该公司的调整后每股收益(EPS)同比增长约10%,其公用事业和清洁能源业务在本季度均表现良好。事实上,该季度表现如此强劲,以至于NextEraEnergy甚至表示,如果到2025年不能达到调整后每股收益指引的高端,它将感到失望。

怎么办

NextEraEnergy股票4月份的抛售似乎有些过头了。尽管太阳能探测器令人担忧,但NextEraEnergy是一家多元化公司,在风能领域也拥有大量股份。太阳能电池板供应的不确定性有可能将重点转移到风能上。如果发生这种情况,NextEraEnergy已准备好从中受益。

即便如此,NextEraEnergy仍然对其早先的目标充满信心,即在2021年至2024年期间建设23至30吉瓦的清洁能源,包括风能、太阳能和储能。NextEraEnergy认为,管道开发应有助于其调整后每股收益增长6%到2025年,在2022年的基础上减少8%,并至少到2024年将年度股息增长约10%。

这应该让股东相信NextEraEnergy的增长前景。此外,由于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冲突也将油价推高至令人眼花缭乱的高度,并迫使全球各国更加关注替代能源,从长远来看,我不会对NextEraEnergy的股票获胜感到惊讶。它的清洁能源业务是增长的动力,而它的公用事业业务应该会在像我们现在看到的那样波涛汹涌的市场中大放异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