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突发!东京地铁有人“泼硫酸”

时间:2021-08-25 10:45:3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一男子在东京地铁站向行人泼疑似硫酸液体,致两人受伤

东京残奥会开幕式当晚,日本东京突发恶性伤害事件。日本东京广播公司(TBS)消息,当地时间25日晚,东京一男子在白金高轮地铁站向行人泼洒疑似硫酸的液体,导致两人受伤,其中一人面部严重烧伤。

TBS称,涉案男子在作案后逃走,地铁站的监控记录了该男子前往作案现场与逃走时的画面,东京警方正在对其进行追捕。

地铁站监控摄像头拍摄到了涉案男子(图片来源:TBS)地铁站监控摄像头拍摄到了涉案男子(图片来源:TBS)东京一男子手持疑似硫酸的液体图源:日媒东京一男子手持疑似硫酸的液体图源:日媒

在东京奥运会期间,东京都也曾发生过恶性伤害事件。8月6日晚,在东京都世田谷区小田急电车内,犯人对马悠介挥刀刺向多名乘客,导致10人受伤,其中一名20多岁女性后背和胸部等处被刺成重伤。对马悠介当时虽逃离了肇事现场,但约1.5小时后被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