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你的Windows 11截图工具刚刚被微软改变了

时间:2021-08-25 10:36:42 | 来源:

Microsoft Windows 11 改变了许多用户熟悉的工具。虽然有些人经历了改头换面,但其他人的外观和感觉却发生了变化。最新更改的是截图工具。

Windows 11 操作系统对微软长期运行的许多旧应用程序进行了许多更改。现在,为了确保它们在耀眼的 Windows 11 生态系统中看起来不会过时,微软宣布了许多变化,最近的例子就是不起眼但不可或缺的截图工具。虽然它将保留其尖端技能,但它的外观和感觉已经改变。微软与微软 Windows 和设备部门负责人 Panos Panay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视频,为 Windows 11 发布了一个新版本的流行截图工具。他在推特上写道:“这是对新的#Windows11 Snipping Tool 的第一眼。很快就会来到#WindowsInsiders!团队#pumped 的出色工作。”

在这段 17 秒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刷新的 UI,这表明现有的两个工具 Snipping Tool 和 Snip & Sketch 已经合并。Snip & Sketch 出现在 Windows 10 中,被认为是旧的 Snipping Tool 的替代品。据推测,旧的将消失,留下新的将与 Windows 11 一起推出。

新工具提供什么?好吧,或多或少,相同的选择。不,新工具中似乎没有任何新功能。Windows 11 所做的是保留了这两种工具的优点。新的截图工具 UI 类似于旧的截图和草图,但重新排列了一些按钮。

Panos Panay 表示,Windows Insiders 很快就能试用新的 Snipping Tool。

微软 Windows 11 计划于秋季向公众推出,但该公司尚未宣布具体的月份或日期。然而,据推测,根据给 PC 制造商的一些最后期限,这很可能发生在 10 月,也可能发生在下半年,也许是第三周。

Windows 11 是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更新,目前正在通过 Windows Insider 计划进行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