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周一加密货币抛售继续进行 没有放缓的迹象

时间:2022-05-10 15:18:14 | 来源:

几天来,加密货币市场一直像石头一样下跌,周一早上股市开盘也没有任何帮助。继续销售,加密货币似乎只是随着市场上波动最大的股票而变化。

今天一些值得注意的走势是,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20,Cardano(ADA-1.59%)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10.8%,而Polkadot(DOT-5.43%)下跌了14.7%。Chainlink(LINK-7.00%)下跌10%,Cronos(CRO-4.44%)下跌12.2%。上周,这些加密货币分别下跌了14.7%、22.7%、18.5%和19.83%。

今天整个市场大幅下跌,截至撰写本文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3%。加密货币在短期内放大这些损失并不罕见。

我认为加密货币正在下跌的另一个原因是它们背后的一些长期论点正在被破坏。加密货币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通胀对冲工具,而且它们与高风险科技股的交易比其他任何东西都好。

随着投资者出售风险资产并逃离他们认为更安全的资产,加密货币已大幅抛售。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因为区块链开发人员刚刚开始获得去中心化金融、不可替代代币和其他加密项目背后的运营动力。但考虑到这个行业的年轻程度,很容易看出它为什么会被抛售。

我认为今天的抛售是另一个例子,说明为什么投资者需要在进入之前寻找加密货币的长期用例。如果区块链本身的开发者不能吸引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开发者和用户,那么它就没有什么价值了除了作为通胀对冲工具之外,这一论点在过去一年中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支持。

话虽如此,这正是Cardano、Polkadot、Chainlink和Cronos正在尝试做的事情。他们正在建立一个在数字和现实世界中具有实际效用的生态系统。但他们也不是行业领导者,所以他们正在追赶更大的加密货币。

尽管我长期看好加密货币,但短期内市场可能会极度波动。这可能会继续下去,但对于那些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的区块链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价值折扣。这就是为什么投资者应该寻找拥有最大开发社区的顶级加密货币并建立多元化的投资组合。这仍然是一个新兴市场,考虑到未来的高风险,应该这样对待。数百种加密货币不太可能长期获胜,但那些成功的加密货币可能会为投资者和世界带来变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