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是美国消费者表现的风向标

时间:2022-05-10 15:17:44 | 来源:

由于对消费者撤退的担忧加剧,亚马逊(AMZN-5.21%)的股价周一继续下跌。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03,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股价下跌了3.2%,本月迄今整体下跌了10%。

美联储上周将其基准利率提高了0.5个百分点,预计将在6月和7月的下两个月度会议之后再次这样做,以试图抑制通胀。

猖獗的通货膨胀正在打击消费者,再加上经济下滑的前景,销售增长可能会进一步放缓。但控制通胀并不容易或令人愉快,许多专家担心这可能导致经济收缩。

美国第一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已经下降了1.4%。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曾表示,它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到1.9%左右。但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公开表示,他认为美联储将更陡峭地加息至3.5%。控制通胀需要年底。

作为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占所有在线销售额的40%,当消费者勒紧裤腰带时,亚马逊总是容易感到一些痛苦。然而它仍在增长:第一季度美国收入增长了7.5%。

虽然零售对公司来说显然仍然很重要,但亚马逊的云计算业务是其最大的利润中心。上个季度该部门的收益增长了57%。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更多自己的业务转移到网上,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