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加密货币将继续存在 您如何从中获利

时间:2021-05-25 16:21:39 | 来源:

5月11日,荷兰罗马尼亚商会(NRCC)组织的NRCC投资机会:加密货币网络研讨会对个人投资者和公司而言,加密货币是长期投资机会,而不是快速致富计划。

尽管专家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自己的优势,加密货币有很大的增长潜力,但他们警告说,加密资产的新投资者必须在介入之前对这些工具及其风险进行自我教育。

“如果您没有比特币,那么这是购买的正确时机。未来还有很多增长。但是,您需要耐心等待。”比特币罗马尼亚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Constantin Rotariu说。他建议那些想要进入比特币的人至少投资三年。

“加密货币和加密资产代表了长期的机会。这个宇宙正在迅速发展。但是,您需要投资以对加密资产及其风险和收益进行自我教育。这并不是一个快速致富的计划,”位于法兰克福的丹顿斯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兼欧洲金融机构监管联席主管迈克尔·赫尔塔斯(Michael Huertas)补充说。

Deloitte Edge中心总监Maarten Oonk表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也为公司提供了机会,而不仅仅是个人投资者。“从企业的角度来看,您不应该只是随波逐流。找到对您的公司最有利的收益,以及如何最有效地使用该技术。” Oonk说。

投资加密货币有什么好处?

罗马尼亚比特币的创始人兼所有者康斯坦丁·罗塔里乌(Constantin Rotariu)解释说,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的最大优势在于,它是去中心化的,并且不依赖于任何实体或国家,这与依赖于国家的传统(法定)货币不同。这消除了法定货币的通货膨胀因素,因为中央银行可以印制更多的货币,而现有的流通货币却失去了其价值。

“加密货币数量有限,这意味着它们的价值只会随着越来越多的个人投资者进入这些资产而增长。比特币是一种长期使用我们的资金并防止通货膨胀的选择。” Rotariu说道。

以比特币为例,当前流通的硬币数量约为1870万枚,最大供应量为2100万枚硬币,应在2100年之后达到。因此,新创建的比特币数量将继续下降,直到达到最大限额为止到达了。与此同时,随着更多投资者转向比特币,需求将继续增加,Rotariu解释说。

“比特币是第一个区块链项目,它是在金融系统引起的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出现的。它旨在为当前的金融系统提供替代方案,在当前的金融体系中,并非每个人都必须为少数人的失误付出代价。在早期阶段,比特币吸引了一些自由主义者和硅谷投资者,近年来,大型上市公司开始对比特币进行大量投资。想象一下,如果这些大公司仅将其现金储备的10%存入比特币,”罗马尼亚比特币联合创始人说。

“由于比特币是一种稀缺的资产,比特币可能会继续以指数级的速度增长,”德勤边缘研究中心主任Maarten Oonk补充说。但是,他认为,公司使用加密货币和新的区块链技术的机会甚至更大。Oonk补充说:“公司可以将其部分资产标记化,这为资产去中心化所有权开辟了道路。”

投资加密货币有什么风险?

专家警告说,与投资加密货币相关的最大风险与缺乏知识和对加密资产可以使您快速致富的错误认识有关。

投资加密货币的挑战之一是确保它们的安全。加密货币存储在加密的钱包中,并且只能由其所有者访问。但是,丢失纸钱包或访问电子钱包钥匙的人可能会失去访问其加密货币的风险。例如,与传统的银行帐户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差异,在传统的银行帐户中,即使忘记了卡的PIN码,所有者也可以取款。

“重要的是要学习如何安全地使用这些钱包,以免您无法使用硬币。也有专业的保管人可以帮助您安全地保存您的加密货币。优秀的托管人拥有可帮助您创建安全钱包而无需使用资金的工具,” Constantin Rotariu解释说。

但是,与传统银行不同,这些托管人不受监管,而且没有人保证像传统银行一样,如果破产了,您可以追回与他们在一起的钱。这就是为什么在选择此类服务的提供者之前要做功课很重要的原因。

另一个重要方面是学习每种加密货币或令牌的不同用法,因为并非所有加密货币或令牌都具有相同的功能。“比特币不用于支付。它的作用是存储价值。它具有技术限制,因此不适合付款。但是现在有许多加密货币可以发挥这种作用。” Constantin Rotariu说。

税收呢?

州和金融监管机构正在努力跟上加密货币和加密资产的快速发展。这就是为什么在许多国家/地区仍不清楚如何对这些工具进行分类和征税的原因。但是,各州正在采取措施来规范这些工具,投资者应注意事态发展,不要措手不及。

“对于传统金融资产,您需要申报资本收益并缴纳所得税,但加密货币会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在欧洲,我们目前对加密和数字资产有27种不同的税收制度,”法兰克福Dentons律师事务所欧洲金融机构监管合伙人兼联合主管Michael Huertas说。“这将在2024年改变,届时欧盟将通过MICA(加密资产的监管框架),这将使欧盟成为最大的加密资产单一市场。它们将被视为金融工具并受到监管。希望,MICA还将使这些资产应如何征税以及何时征税更加清晰。”他补充说。

比特币自动柜员机如何工作?

尽管专业投资者可以使用大量复杂的平台来投资加密资产,但小型个人投资者进入比特币的最简单方法是通过比特币ATM。“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在智能手机上安装钱包应用。然后,您将钱(列伊或欧元)放入自动柜员机,然后您的钱包中得到了比特币。要提款,您需要扫描钱包并取出现金。” Bitcoin Romani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Constantin Rotariu解释说。他的公司于2014年在罗马尼亚安装了第一台比特币ATM,目前直接或通过合作伙伴运营着将近100台这样的机器。“我们计划再增加200家。本地公司可以购买ATM的专营权。这是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对双方都有利。他说:“通过运营比特币自动取款机每月可获利1,000至5,000欧元。”

NRCC投资机会:由荷兰罗马尼亚商会(NRCC)与Bitcoin Romania,Dentons和Deloitte Romania作为主要赞助商举办的加密货币网络研讨会,超过80家公司所有者,财务顾问,CEO,CFO,私人投资者参加了会议。Romania Insider是该活动的主要媒体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